2010-07-28

史上最纯情的三级片



这样的工作照比较符合我心目中彭导的形象。

甚至,这张工作照的‘尺度’也比电影本身更大,完全因为台词被评定为III级,这大概是我看到的第一部。

那些粗口其实蛮正常,现在和朋友聚到一起,谁不说几个荤段子呢。抛开这些粗口,这片子是很纯情的。

彭导也许有的时候表达爱情很粗砺,但设计点小情调也很擅长,不知道那条短信的创意是哪里来的,原创的话,我再敬仰他多一些。

另外,志明在火锅店和在KTV的春娇发短信的那段,太有感悟了,当年我和LP确定恋爱关系之前也是这么你一条我一条的,连暧昧都谈不上,纯粹的蜻蜓点水般的试探式聊天。用今年世界杯的流行语说,我们那个风格叫Tiki-taka,在无穷无尽的短信闲聊中寻找对方松懈的一刻,所以看到那一段的时候我一下子年轻回到六年前,马上给LP发了一条短信,‘i n 55!W !’。当然,她回到家都没能破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