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5

节前二三事

1 国庆将至,气氛很是祥和,虽然于我心里没什么波澜,但对于上世纪中叶出生的老人来说,这是个很兴奋的日子。不在北京的姑姑和老爸老妈都打算来看看国庆期间的北京,我还是蛮羡慕这种国家归属感的,可惜我没有。

2 和孙工夫妇精心策划了秋游的计划,在我们发现去日本的价格和去云南没什么区别之后,两个女人一致表达了对东京迪斯尼的无比向往,我和孙工当然大义凛然的表示了赞同,敲定了目的地后在旅游界‘大拿’武美女的人脉帮助下,我们很快就选定了路线产品,提交资料送签,静心等候月底的东京之行。东京,对于我来说更应该叫做“小津之旅”,我好奇那个恬静的镜头下的城市。

3 国庆期间的大片无可争议的是『建国大业』,但我最期待的是『风声』,就目前来看,此片既有可能酿成一次惨绝人寰的剧透大案。据说,...... ...... 李冰冰就是“老鬼”。

4 米兰正在迅速的滑入97年以来最深的低谷,依旧单身的老吴说的很洒脱,“不能只看鼎盛,也得看着没落”。说得多好,这才是有底蕴的豪门的球迷,没有年年夺冠的球队,既然要追随就要义无反顾。期待米兰回到欧洲之巅,也许三年后吧。

5 近期的重要观影计划是重看『教父』,也没别的目的,我看这部电影已经十年了,现在又出了BDRIP,决定在720P的画质上重温科波拉的黑帮史诗。这电影对于我来说有很深的感情,教了很多做人的道理,也在电影的鉴赏上助我迈了一个台阶。

6 结婚旺季,身边结婚的还真不少,某帽男结束七年的爱情长跑决定嫁掉自己,我的小姨子决定本月下旬正式过门。看到年轻人们找到自己的归宿,感到无比欣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