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6-04

七年

舍瓦已经离开一周了,我才刚刚找到点他已经不在了的感觉。贝卢斯科尼入主米兰二十年来最痛苦的一次转会,就这样尘埃落定,虽然很依依不舍,但是他如果不愿意终老米兰,又何必这么勉强。吉拉很不能接受舍瓦的离去,其实我也一样,我会在心底祝福他在英超的未来,但是我不能接受一个在米兰几乎赢得了一切的人,甚至多次带米兰队长袖标出场,却找了一份900万欧元的年薪的新工作。千万别说钱不是问题,900万,真的不是小数目,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,已经有3.4万欧元进帐了。
 
忠诚在米兰的价值从来都比任何一个俱乐部要高,巴雷西在米兰被罚入乙级的两个赛季依然随队征战,所以在他退役后,米兰的6号也随之退役,米兰以后再也不会有6号。我以为7号也会这样的成为历史,但是很快7号也要有新主人了。
 
那天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很久不知道该说什么,把《十年》循环放了很多次:

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
我不会发现 我难受
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
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
牵牵手就像旅游
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
怀抱既然不能逗留
何不在离开的时候
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