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2

S.E.S.


S.E.S,不是S.O.S.,但就好像上帝真的回应了发出S.O.S.的米兰,他派来了Stephan El Shaarawy,一个不到20岁的小伙子,来拯救米兰。

今天,米兰仅仅排在意甲的第12位,但Shaarawy却以10球领跑射手榜。可以想像,如果没有他,米兰回落到何等境地。不论是老贝债务缠身,还是欧足联的公平竞赛法则,米兰的高层在本赛季初进行了清仓行动,过去十年的功勋球员走了四个,两个当打的核心球员售出,这是我见过的最凄凉的米兰,比98/99还要差。最大的证明就是,队长袖标长期待在阿比亚蒂的胳膊上,甚至戴在博内拉的胳膊上!

但我愿意忘记这些衰败的景象,惨败给佛罗伦萨,输给国米,输给马拉加,很多年后我不会记得这些,也许我只记得米兰在2012年的下半年输了很多比赛,但有一件事我肯定不会忘记,那就是沙拉维,各种方式得手的射门,老成的比赛方式,还有Gangnam Style的庆祝动作。

几年后翻看这篇blog的时候,他可能已经是米兰年轻的队长了,也可能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曼联,总之,我希望看到的是另一个卡卡。米兰的历史,应该是由这样的人组成,而不是易卜拉欣巴和博内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