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23

提心吊胆的日子又要到了 (9/30)

差不多每一年都有那么几天,都让我提心吊胆,不过换个角度讲,如果还轮到我提心吊胆,说明米兰这个赛季还是可以的。

去年是德比前的几天,米兰领先的十几个积分,变成了两个积分,貌似连战连胜的表妹就要靠一场德比完成逆转。我正正经经的担心了一个星期,结果帕托开场两分钟就让我一颗悬着的心落了地。

今年的担心始于本周一,米兰保持一分积分领先,但多赛一场。如果周六主场击败尤文,我们就完全反超尤文,如果输掉,和联赛冠军说再见了。

按理说我已经过了那个年纪,看米兰起起伏伏这么多年,该有点闲看云起云落的淡然才对。但我得承认,我还是功利的,卫冕联赛冠军是今年的一个愿望,也许是唯一的愿望。当人自己过得不如意的时候,总是会寄托点希望在别的地方,比如你最喜欢的球队。

还有三天,我希望这个周末会有一个完美的结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