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06

米兰人



前几天我和舍甫琴科电话聊天,他告诉我,他走在巴塞罗那街头时,听到的全是 “你看,那是舍甫琴科,AC米兰球员” 。这样的事也发生在我身上,有一天去伯纳乌填表,出门忘了戴墨镜,一位行人认出了我,走过来要签名,然后用英语问:“你们那天与皇家马德里比赛,米兰真棒!”陪我一起来的朋友急忙说,“哎,你在说什么呢。”我拦住了朋友,我相信那位球迷绝对没有恶意,在很多人眼里,我和舍甫琴科就是米兰人,我们只是出门了。


在米兰时,俱乐部新闻官经常会告诉我,又收到了多少来自中国的祝福。卡卡没变,唯一的变化是,过去我是你们的球员,现在我们走到一起了,我是你们这些AC米兰球迷中的一员,如果还有雅典之夜(2007年冠军杯决赛AC米兰2比1利物浦),我会在你们的身旁。



(卡卡接受体坛周报滨岩采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