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8

再见Warrick



Warrick Brown, 生于1970年10月10日,LVPD犯罪实验室的CSI探员,当然他的上司Grissom更愿意称他们自己为“科学家”。我知道其实Warrick并不存在,他只是编剧们创造的一个角色,不过当他在电视剧里陪伴我度过8个春秋后,我更乐意把他当作一个真实的人,所以当他不得不在那一天告别我们,准确的说是2008年5月15日,我想应该记下点什么来留念。

CSI第八季的第17集,也是season finale,Warrick Brown最后一次出现在CSI中,这是CSI多灾多难的一季,两个重要人物离开,因为罢工剧集至少减少了5集。和Sarah的告别相比,Warrick走的更突然,而结局也更令人伤心。Kennetch Fink是我最喜欢的CSI导演,他导演了我最钟爱的ButterflyIdentity Crisis等几集,而Warrick的离开也是在他优雅的镜头里完成的,结尾几个CSI离开餐厅的镜头颇为伤感。尽管制片方承诺会在下一季找到合适的演员顶替Sarah和Warrick的角色空白,但是从第一集就开始露面的Warrick真的是很难替代的。

再见,Warrick Brown。